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2016级经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7    编辑:姜茜     点击:[]

        1115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2016辩礼经国,论道济世经英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2014级优秀辩手高鑫明、王晓婧、战戈、王晓彤、王明杰担任评委,并邀请了经济学院辅导员任龙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作为嘉宾。

 


  本次辩论赛历经一个月,经济学院16支班级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经济学班和国贸(中外)二班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针对选择做小河里的大鱼还是大河里的小鱼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展现自我、辩出风采,针锋相对、妙语连珠,带给大家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比赛。

 


  主办方别出心裁,准备了幽默又不乏严谨的表演赛,活跃了现场气氛。最终,2016级经济学班凭借优秀表现摘得辩论赛一等奖桂冠,国贸(中外)二班肖培越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届“经英”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能言善辩、奋发向上的魅力风采。

上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暨“数学建模”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