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05    编辑:姜茜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进行了2016级新生宿舍装饰大赛评比活动。本届宿舍装饰大赛以〃集雅宿舍之美,书漾寝室之香〃为主题,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大赛评委。


F9F0F



评委们秉承公平负责的态度依次对各新生宿舍进行了观赏打分。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辛勤装扮,大赛涌现出了诸多优秀宿舍,它们或清新淡雅,或搞怪幽默,或儒雅大气,迥异的风格均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宿舍名称更是五花八门,友爱型的温馨小窝,文艺范的花开一缕波,搞怪逗趣的简埔寨等体现了同学们对宿舍的用心和热爱。


15C73A


本届宿舍装饰大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管理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经济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6级经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5级秋季学期学习达人表彰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