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闭幕暨文明课堂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3    编辑:刘寒     点击:[]

    12月2日晚,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闭幕暨文明课堂表彰大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学生主席孔健,副秘书长兼秘书处部长田蕾,副主席诸葛子越、张卓、孙志伟,体育部部长魏传帅,自律部部长张安琪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2016级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历时一月,各班以创建文明课堂为中心,以培养同学们尊师重道、热爱学习、享受课堂的意识为目的,从“文明占座”、“上课出勤”、“尊师重道”、“放下智能手机”等方面建设课堂文明、弘扬学纪学风。表彰大会上,来自2016级的16个班分别以PPT形式对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生动细致、妙趣横生的讲解,同时展示了在大学中的计划与目标,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PPT展示环节之后,各位评委对班级展示做出了精彩点评。主席孔健对2016级学生提出了努力学习的期望,并祝福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国贸(中外)一班和经济统计班获得了优秀班级称号,金融工程班,国贸四班,国贸(中外)三班,财政学班,金融二班和国贸三班获得了文明班级的称号。

    文明课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6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了优良的学风,展示了经济学院莘莘学子浑厚的文化素养。学风建设月活动也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7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恒信学府杯”第六届U7模拟经济峰会颁奖典礼
下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暨“数学建模”宣讲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