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2017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恒信学府杯”第六届U7模拟经济峰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姜茜     点击:[]

6月7日上午,2017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恒信学府杯”第六届U7模拟经济峰会颁奖典礼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模拟经济峰会圆满落幕。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周升起,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春光,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周衍平,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治国,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辅导员任龙、李冉、周小昀、姜茜、刘璐,青岛恒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陈建国先生和业务总监史克先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陈东景担任此次典礼主持人。

   

大会伊始,陈东景老师简要介绍峰会历史传承及本届峰会创新点,然后欣赏视频回顾短片。陈建国先生围绕“团队、信任、坚持”进行致辞,鼓励大学生培养团队信任,坚定梦想。本届峰会,青岛理工大学Overseas队、青岛大学欢乐颂队、青岛农业大学紫霄科技队、青岛大学赢了请大家吃烤串队获得优胜奖;青岛大学养乐多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数据的名义队、山东科技大学Never give up 队荣获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一米阳光队、青岛科技大学四才天团队赢得二等奖;青岛大学Frighters队摘得桂冠。山东科技大学一米阳光代表队和青岛大学Frighters代表队进行了成果展示。   

   

周升起老师致辞,对学校的支持,对恒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助力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他寄语u7,从封闭命题探讨到创新探索性论坛看成长,峰会平台激励大学生磨砺蜕变,并对峰会寄予祝福。

伴随热烈掌声,汪黎明副校长、周升起院长及岛城高校学团代表共同上台点亮了岛城U7经英联盟启动球,联盟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的u7模拟峰会圆满落幕。

U7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岛城学校经管学子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学子们在“从学习到实践、从认识到研究”过程中完成良好过渡,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加强了岛城学校学术交流,为青岛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喜迎十九大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闭幕暨文明课堂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