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经新即来,青梦传承”第二届“青马经领”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12-21    编辑:任越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品学兼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作风优良的学生骨干团队,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于近日举办“经新即来,青梦传承”——第二届“青马经领”训练营。此次培训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0级和21级主要学生骨干参加。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团委书记戴俊杰,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任越、卢嘉琦、曹影全程参与指导。

训练营特邀原总参谋部三部四局副师职政委及党委书记孙岚、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李鹏、报联商认证老师潘月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刘晓琳、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祝小楠以及朋辈代表,围绕“宣传·青春代言的力量”、“沟通·老师学生的桥梁”、“礼仪·文德修养的外现”、“党史·鹏程万里的方向”、“防诈·明眼慧智的高墙”等八大主题开展培训,再加上本学期开展得1次“经”英分享会,1次“五育并举”工作头脑风暴会,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典型鲜活的案例分析,细致全面的知识讲解,思维碰撞的深入交流,围绕服务大局真学、围绕工作职能深学、围绕提升素质勤学,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青马经领”训练营的举办,是学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学生管理水平,增强学生素质技能的培训活动,具有主题多样化、人群覆盖广、形式丰富化的特点,从第一届开办以来就广受好评,成果显著。学生骨干表示通过两天的集中化培训以及学期中的分批次学习,进一步开拓自身眼界,增强自身实力,培养自身素质,对学生服务工作理解更加深刻,对学生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未来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与学校同行、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频,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学史崇德,越出精彩”定向越野之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级家长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