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 “五育并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学院于114日下午在三实413召开 “五育并举”工作研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团委书记戴俊杰,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任越,卢嘉琦,曹影,薛羽彤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学生会主席任鹏飞主持会议。



组织宣传部、学生成长发展中心、体育与劳育中心、美育与艺术中心、宣传中心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模块工作,分别汇报了工作思路及近期工作计划,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先后对五育并举内涵阐述了自己的理解。

王海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五育并举”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建设;二是加强顶层设计、部门协同,同时要建设好学院、年级、班级的联动机制,增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解放思想,发掘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丰富五育活动载体和内容

自由讨论环节,在座师生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增强学生对“五育并举”的认识、提高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身体育素养、加强学生人文素养等问题分享想法,学生干部虚心求教,汲取经验,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自由愉悦。



此次活动,是一次对五育并举内涵的深刻领会和研讨,是结合学院实际进行的一次头脑风暴,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对学院五育并举的有效落地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新经彩 | 宣为人知,闻新而动——经济学院宣传中心3.0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