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秋水荡漾,秋风送爽。25日晚,经济学院于图文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嘉宾有: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任龙;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任鹏飞;经济学院宣传中心主席迟茹杰;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武姿辰。

大会由双创孵化营干事田俊彦主持。



大会伊始,副主席王一鸣宣读了第三届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成员名单,并为新成员们系统地介绍了发展中心的结构和职能


随后,由主席康晓洁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和勋章;各部长给本部门的副部和干事颁发聘书和勋章,第三届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副主席车盈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指明了发展中心前进的方向


21级干事王胤代表发展中心新成员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互助互爱,共同发展与进步

学生会主席任鹏飞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及嘱托,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成长发展中心主席康晓洁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一起在发展中心发光发热。

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任龙老师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新成员的加入。发展中心成立至今已经成立了三年,三年间,发展中心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得到了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认可。21级新生的加入,更为发展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发展中心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由双创孵化营部长姜显腾带领大家庄重地佩戴勋章并宣誓。

星辰大海,永不止步。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在学生成长发展中心这个大家庭中一同欢笑,引吭高歌。

相信新一届萌新的加入会让发展中心更加光彩夺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学工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 “五育并举”工作研讨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