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新经彩 | 宣为人知,闻新而动——经济学院宣传中心3.0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10月31日晚,经济学院宣传中心3.0成立大会于图文中心报告厅圆满举办,宣传中心指导老师任越、学生会主席任鹏飞、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康晓洁、宣传部副部长武姿辰出席会议。宣传中心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干事到场参会。办公室部长李姿坤进行主持发言。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宣传中心成立于2019年4月,属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直隶宣传部门,是学院的宣传核心,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实时跟踪报道学校重大活动。

会议伊始,副主席王一诺宣读宣传中心3.0成员名单,并进行聘书颁发。后由各部门部长结合特色PPT进行部门职能介绍,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宣传中心工作。

干事代表赵皖青发言,她代表21届宣传中心新成员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阐述了未来在宣传中心的计划,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璀璨辉煌的未来。

学生会主席任鹏飞在发言中赞扬了宣传中心以往的工作,对大家的工作能力给予肯定。同时,他也以旁观者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发言最后,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宣传中心副主席崔珈源进行工作介绍,并为本学期做出了“四创一体”的具体规划:从制度创新、内容创新、方式创新、定位创新四个方面着手,将宣传中心建设为全面、高效、高质的整体。

宣传中心主席迟茹杰在发言中介绍了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宣传中心的职责,在院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宣传中心将不断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希望在未来大家真正的学到实用技能,展现自我能力,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推进青大经院的发展。

指导老师任越首先表示了对2021级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和对各负责人辛勤付出的感谢,对宣传中心工作内容和组织结构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对宣传中心工作成果做出表扬,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时刻保持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本次大会成功召开,再次明确了宣传中心3.0的框架构成,明晰了各部门职责,使2021级新成员更加了解宣传中心,增进了新老部员的感情。同时,增强了成员们的凝聚力,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新的一年里宣传中心工作取得优越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王雨佳,郭亚茹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 “五育并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