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为了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保证转专业学生交接工作顺利完成,10月22日经济学院在三号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吕学梁、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任越、曹影及全体转入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海荣代表学院向全体转专业学生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了解并融入到新班级、新学院,在新起点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去适应学习与生活。吕学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概况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并从生涯规划角度,鼓励同学们尽快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学习计划。

会议还邀请到18级推免生刘家昊为转专业同学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他结合自己转专业经历,介绍了如何适应新专业、新集体、新环境并制定计划,逐步实现自己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目标,最终圆满完成大学学业。会议最后,转专业同学们就自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畅所欲言,与老师和学长共同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转专业学生对学院加深了解,从而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


(作者:任越)


上一条:经新经彩 | 宣为人知,闻新而动——经济学院宣传中心3.0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国奖助梦 再创经彩 |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