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国奖助梦 再创经彩 |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一年一度的“神仙打架”时刻又来了,专业第一、发表论文、奖牌满满……国家奖学金答辩环节总能涌现一批批优秀的经院学子,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刚刚落下帷幕,跟随经小宣一起来看看今年的神仙学霸吧!

  为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永争上游、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学工部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今年的奖学金评选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于10月11日下午在三实411举办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团委书记戴俊杰,学工办主任任龙,教科办主任孙延鹏,班主任代表臧朋朋,19级辅导员李冉,研究生辅导员周小昀,21级辅导员任越,18级辅导员薛羽彤出席本次会议。

2019级及2018级共12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答辩,他们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阶段性、系统性的总结,各位候选人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集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的都十分出色,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参与此次评审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候选人的介绍,严格按照评优条件进行了评选。党委副书记王海荣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出色表现,并对各位候选人的展示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表达了对各位候选人的殷切期望。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踏实努力、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有利于促进学生多方面潜能的开发和特长的发展,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做好榜样,为我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记者:李涵)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创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