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创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与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海棠园内开展“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创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师生合作参与校园建设,培养爱绿、护绿意识,共同创建绿色校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印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范淑清、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薛羽彤出席活动,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成员、经济学院21级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范淑清介绍此次活动内容,表示希望师生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劳动意识,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介绍完毕后,学生志愿者三人一组,分工明确,先缠麻绳,接着刷漆,专业老师在旁悉心指导,师生之间配合默契,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活动。情人坡上的海棠们一个接一个地裹上了“新衣”,而此刻暖日和风绿茵地,只见长条短叶翠濛濛,让寒意也无处行踪。

本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劳动教育平台,通过动手实践、出力流汗,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存在于生活,而生活亦存在于劳动之中”,也切实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快乐。



上一条:国奖助梦 再创经彩 |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 “厚植工匠沃土精神,共话思政课堂建设”学工沙龙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