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扬五四风采,颂青年之歌—经济学院五四青年朗读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编辑:李青鹤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族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团员青年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历史前行,革命先驱不会湮灭;岁月流转,五四精神永存心中。作为优秀青年,就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勇立时代浪尖,追寻梦想,探求真理,担时代之任!在今天,咱们经院学子颂诗歌、赞祖国,彰显青年一代新风采!

梁启超先生曾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中,承载着我们青年一代对青春的歌颂,对祖国大地的热爱,对青年榜样的敬仰。

百年五四,精神长存,接力奋斗,未有穷期。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要有家国天下。我们深知没有一劳永逸的胜利,只有一代代人的薪火接力。正青春的你啊,风华正茂,大有可为。愿你可以“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前途似海,我们来日方长!

上一条: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国家安全,少年担当——经济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