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2    编辑:程漫漫     点击:[]

3月1日,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国,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团委书记戴俊杰,辅导员任越、程漫漫,青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杨翔,党支部委员苗慧慧,分公司相关管理部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经济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深入了解了其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资源和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新思路,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邱建国表示,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找准校企合作的切入点、资源互补的融入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员工培训等工作上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党建共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共创服务地方新局面。



此次签约是学院深入实施“党旗领航+”工程的举措之一,探索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激发党建活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镌刻匠心,气韵华章”——经济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篆刻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交流促发展,互学共提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