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交流促发展,互学共提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编辑:程漫漫     点击:[]

为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月29日,经济学院“交流促发展,互学共提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金家岭校区三实305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分别围绕精准育人、团学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网络思政、创新创业、党建、奖助、心理工作等方面做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于文洁对大家的工作成效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她指出:一要脚踏实地,切实增强学生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一如既往做好学生工作;二要与时俱进,紧抓机遇、面对挑战,不拘泥于旧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三要开拓进取,不断学习,以自身职业化专业化能力的提高推动学院整体育人工作的开展,展现学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加强各辅导员之间工作交流,互鉴互学,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共同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寒假家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