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引智拓视野,强基我先行”经济学院邀请安信证券开展金融实战知识讲解
发布时间:2022-06-07    编辑:任越     点击:[]

青岛分公司党总支部于2022年6月6日开展“红色投教党员先行”走进青岛大学主题活动,结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活动覆盖138名经济学院的学生。青岛分公司机构业务部负责人杨振海老师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方面相关知识,参会同学们受益匪浅。

杨振海老师首先介绍了沪深交易所概况,通过展示大量数据如市盈率、换手率等,通过图表进行分析和对比,使学生们充分了解相关内容。

 中间重点介绍了IPO市场和注册制。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及板块定位、各板块发行上市条件等方面进行讲述,内容丰富,清晰明了。

最后杨振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安信证券。强大的股东背景、高效专业的团队、卓越的研究力量和多领域的股权融资客户是安信证券迅速发展的强大力量。

杨振海老师同时播放“牵手北交所,共迎新起点”高校版宣传短片,并积极宣传推广“股东来了”投资者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证券市场,加深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方面的认识,增强了知识储备,坚定追逐金融梦想的信心。

上一条:“红色传承,书影生香”经济学院红色书评、影评征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创现在,赢未来——经济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