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党徽闪耀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编辑:刘寒     点击:[]

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引导他们争做合格党员,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6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徽闪耀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团委书记戴俊杰出席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薛羽彤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周晓晗、周方舟分别发表演讲,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示,将会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学校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在广大毕业生中做文明离校的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表达了对学校与学院的美好祝愿。

在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后,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党史,重忆入党初心,厚植爱国情怀。2018级唐心怡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倡议并带头签署文明离校承诺书。党员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于文洁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讲授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党员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胸怀“国之大者”,到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示暨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