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切实做好 2022 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工作,了解毕业生需求,鼓励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6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副院长陈东景、吕学梁,团委书记戴俊杰,毕业生辅导员薛羽彤出席座谈会,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于文洁主持座谈会。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忆恩师教诲,分享成长感悟,展望未来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与感恩。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实习实训等方面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刘喜华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积极采纳并改进。他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勇担新时代光荣使命,让青春在担当中闪光。二是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三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机遇,掌控未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于文洁在主持讲话中,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现场的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毕业生心声,相互交流沟通。陈东景、吕学梁耐心细致的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离别祝福。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党徽闪耀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监督塑其表,诚信正其心——经济学院开展学生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