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示暨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编辑:任越     点击:[]

6月27日上午,“经青同行,共话团情”——2020级、2021级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暨工作交流活动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1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团委书记戴俊杰,2021级辅导员任越、卢嘉琦出席活动,活动由2021级张博文同学主持。

通过前期先进团支部评选及团支书讲团课活动,2020级财政2班、金融1班、金融2班、金融3班、经济4班、跨境电商及2021级金融1班、金融3班、金融4班、经济4班、跨境电商共十个优秀团支部脱颖而出。各班团支书从支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获奖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风采展示。各支部在五育工作、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体科创等方面各具特色,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于文洁进行总结发言并就学院共青团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意见。她指出,基层团支部建设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风采展示体现出学院团支部建设工作的扎实、规范,希望学生团干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先进经验,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带领广大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青春无悔,无悔青春。

团支部风采展示对于学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分享,为学院基层团支部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搭建良好平台,鼓励全体团支部创新形式、创出特色,全面立体地展现支部风貌,为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期夏季学期“大幕拉开”“经彩纷呈”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党徽闪耀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