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验收答辩会暨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30    编辑:任越     点击:[]

日前,经济学院成功举行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验收答辩会暨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坊。来自经济学院与青大其他学院的60多位老师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吕学梁主持。

经济学院李莉莉老师、张之峰老师、李聪老师、杨喆老师分别汇报了立项建设的《多元统计分析》《经济法》《投资银行学》《微观经济学》四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情况。四位老师的报告精彩纷呈,既有考核方式的改革,又有生动案例的导入,既有思政目标的有效融入,又有思政教育的全过程设计。

来自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丰祥老师、北京物资学院的吴锟老师、青岛大学商学院的曹艳华老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王亚玲等专家作为评委逐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广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未来将秉持“经世致用 济民实学”的办学理念,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示范课建设,打造各类金课,实现“育人”与“育才”目标相统一。






上一条:经济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第五站—赴翁智国际物流(青岛)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下一条:千锤百炼奏捷报,一“研”为定终有成——经济学院逾百名学子荣登考研光荣榜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