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嘉德瑞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4    编辑:任越     点击:[]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辅导员李冉、任越赴嘉德瑞贸易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嘉德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岩,运营总监、校友张磊,外销总监、校友姜磊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青岩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概况、人才需求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于文洁向校友企业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与近年来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双方就如何解决就业市场信息不对称问题、加强企业后备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推进落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交流沟通。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与用人单位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和就业育人合作,以生涯规划全程化、分类指导科学化、实习实践常态化、市场配置精准化、就业队伍全员化“五化”为目标,切实解决毕业生缺岗位、缺主动、缺技巧、缺能力的四个欠缺点,形成多方合作联动、螺旋上升循环的长效机制,实现学院、企业、学生多方共赢新发展,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构建起“就业育人”新格局。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22年第 2期 —彭俞超副教授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致敬建团百年舞台剧比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