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1    编辑:任越     点击:[]

4月1日下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与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于守实楼307举行。学院院长刘喜华,副院长吕学梁,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任越、卢嘉琦、曹影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庆永,业务总监王宁宁,人力经理丁开鑫,后台部经理王文娟,行政部经理刘晓彤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刘喜华代表经济学院对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更向骄阳纸业有限公司对经济学院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后,院长从学院历史与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使企业对经济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彭庆永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未来合作方向。他表示,此次来到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不仅仅是为了宣讲和招聘,更是带着责任,以此为契机,与经济学院进行更加深远的合作。在未来日子里,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资金,对大学生进行实习实践培训,为社会培养更多来自于青大经济学院的生力军。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共同建设、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进行了友好协商,签署了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与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由刘喜华为企业授牌。

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就深化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作者:任越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经梦扬帆"党史学习教育舞台剧展演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院工作推进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