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编辑:任越     点击:[]

4月15日,经济学院于守实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院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刘喜华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刘喜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工作推进会阶段,各分管领导就学院安全稳定、硕士论文答辩、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就业工作推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部署。随后,刘喜华结合学院新一年度的考核指标,深入分析学院现状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已经明晰,大家必须要齐心协力,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坚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改革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青岛大学首届经贸文化节启动暨第一场“玩转基金,教你如何绿转红” 讲座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