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青岛中心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任越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青岛中心在守实楼307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吕学梁、辅导员任越、曹影出席会议。

王海荣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学生的实习实训与就业情况。

吕学梁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京博控股集团青岛中心总经理孙朝阳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概况以及N1N商校教学实训及科研转化、人才引进情况、对于经管类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参会老师及企业代表相互交换意见,深入交流了校企双方以后在人才培养管理以及相关项目上的一些合作细节与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共育的全方位的方式来培养行业的复合型人才。

作者:任越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20年第 13 期——陈强教授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