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编辑:任越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周小昀、李冉、任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到场参加会议

 

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情况

苏娇、王雅珺、李嘉菲等二十六名同志认真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成长和进步,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


介绍预备期的考察表现

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阐述了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各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预备期间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针对每一名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讨论。

 

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参加党员大会并具有选举权的党员全票通过,同意二十六名预备党员转正,大家纷纷对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起右手,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追随党的步伐、努力前行的决心。

希望二十六名同志转正后,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青岛中心举行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20年第 11 期——陈强教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