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参观实习实践基地​——天耀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2018127日上午11:30,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师生一行十多人来到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企业、实习实践基地、经济学院天耀奖学金设立单位——天耀商贸有限公司的下设工厂诸城天耀服装有限公司参观。

    微信图片_20181210085006

首先由天耀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参观证并引领至会议室,随后,青岛大学03级优秀校友、企业代表李兵对各位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议室以PPT的形式向参观者介绍了天耀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公司的主要客户、产品及人员配置等,让参观者对其有了初步认识。

  微信图片_20181210085038

    微信图片_20181210085049   

    微信图片_20181210085044

 

活动最后,校友李兵以青岛大学毕业学子的身份为大家分享建议:要学会跟过去比较,发现自己的变化和成长,不断进取;只要持之以恒的付出一个点,并且方向明确、目标清晰,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此次参观见习活动,开拓了师生视野,将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与实习实践结合起来,为将来就业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第十五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邱国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