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家臧旭恒、杨蕙馨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9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家臧旭恒、杨蕙馨教授来我院交流

8月28号上午,著名经济学家臧旭恒、杨蕙馨在金家岭校区西院3号实验楼307报告厅就课题申报与高水平论文撰写与经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杨蕙馨教授首先基于自己几十年课题申请及评审的经验,就目前国家级课题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并特别针对青年教师在国家级课题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失误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臧旭恒教授则从会评专家的角度介绍了基金申请的一些具体流程,着重强调了在课题申请过程中的专家们的一些考察点,给出了在国家级基金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建议。

两位教授还分别基于自身几十年科研经验,对青年老师从事科研工作进行了鼓励,特别指出科研工作过程中要注重早日动手、多与同事及同行交流合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及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上一条: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一)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