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承办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我院承办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

72022日,由我院和中科院大学经管学院共同承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在青岛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大会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会前,胡金焱还与到会特邀嘉宾、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莫顿,财政部PPP中心主任焦小平等进行了会谈。

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与房地产发展新动力为主题,来自海内外学术界、政界和商界专业人士500余位代表参加议,共提交357篇学术论文,与会专家代表通过“PPP与城市化发展:英文专场住房保障与公积金改革、特色小镇与房地产产业升级、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等四个分论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烈研讨与交流,其中,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分论坛由我院主办。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是由王珂、刘洪玉、张金鹗等17位著名专家学者于2007年发起,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定期在会员城市举办各类学术或实务研讨会,迄今已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及美国约翰霍布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等召开了11届会议。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Arcand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