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Arcand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11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Arcand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2018710日,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Arcand教授来我院做“美与中国劳动力市场”的讲座。基于中国数据研究了身体质量指数(BMI)和物理美之间的关系。

Jean-Louis Arcand,加拿大国籍,获麻省理工学院(MIT)经济学博士学位与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及发展研究院(IHEID)教授与金融与发展中心主任,欧盟发展网络(EUDN)的创始研究员和国际基金会(FERDI)高级研究员,曾担任蒙特利尔大学副教授,国际开发与研究中心(CERDI)教授,世界银行、粮农组织、开发计划署、盖茨基金会和若干国家政府的顾问。研究方向是发展的微观经济学。

 

上一条:经济学院承办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
下一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金融发展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