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王亚菲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6    编辑:纪尚安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王亚菲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20171124日,北京师范大学王亚菲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科研能力提升问题研究》的报告。

报告中,王亚菲教授将提升自己科研能力的经验体会与我院师生做了详细讲解,使我院师生在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方面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王亚菲是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Economic Systems Research, Energy Policy,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Regional Science ReviewSSCISCI顶级刊物和《统计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部分成果入选 ESI 全球高被引论文,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3部;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部委等省部级研究课题二十余项;获得了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多项重要科研奖项;承担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统计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海洋局多项政策咨询、智库建设等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邱东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孙玉环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