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金融系获得2016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4-19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从校工会获悉,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经过评委会评审,我院金融系被授予2016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成为获得此殊荣的10个基层教学系(教研室)之一。这一荣誉的取得,是金融系全体教师过去一年来,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四有”教师为目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

希望金融系教师,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事业中。

也希望全院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金融系学习,紧密联系各教学单位工作实际,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育思想,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氛围,争做“四有”教师,为建设“活力青大”、“活力经院”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办、教学办主任孙延鹏分获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下一条:2016年我院招收1名博士、2名硕士留学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