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我院招收1名博士、2名硕士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7-04-19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从大学研究生院获悉,2016年我院共招收1名外国留学博士研究生(尹惠俊)、2名外国留学硕士研究生(金承泰、金连洙),分别在“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博士专业和“国际贸易学”硕士专业学习。这3名外国留学生均来自韩国。目前,经济学院在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为11名,其中留学博士研究生6名、留学硕士研究生5名。

为扩大研究生教育国际影响力,加快学院国际化办学步伐,自2006年起学院就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硕士研究生,2013年起开始招收外国留学博士研究生,成为青岛大学最早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研究生的学院之一。迄今,已招收来自韩国、日本、乌克兰、新西兰、越南、泰国等国的留学硕士研究生21名、留学博士研究生7名。

适应高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学院将在积累多年开展外国留学研究生教育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外国博士、硕士留学生招生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市扩大海外留学生招生政策,重点面向东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招收和培养研究生,不断提高青岛大学经济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金融系获得2016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