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教学办、教学办主任孙延鹏分获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04-19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从教务处获悉,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教学办主任孙延鹏分别被授予2016年度青岛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日常管理先进单位”和“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

2016年大学学科和教学单位布局调整后,新组建经济学院教师和本科学生都增加近1倍,也使得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量成倍增加。在孙延鹏主任的带领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克服困难、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2016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在2016年度青岛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价中,经济学院总得分位列全校34个学院的第8位、人文社科类学院的第1位,比2015年度排名提升2个位次。因此,上述表彰,是对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和办公室主任孙延鹏,过去一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

希望受到表彰的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也希望学院其他管理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以本科教学办和孙延鹏老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管理“精益化”水平和服务师生质量,为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四届年会
下一条:我院金融系获得2016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