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刘红波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13    编辑:刘寒     点击:[]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刘红波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应经济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红波教授于1212号下午在浮山校区诚思楼504会议室举办题为“商科的研究方法和案例”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教授以自己的两个研究项目为例,介绍了国外商科的一些研究方法,并对国内外商科研究方法进行了比较;刘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外学习及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经历,为师生们讲解了进行英语科研论文写作的一些技巧与方法。会后,刘教授还就研究方法与外文文献检索等相关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刘红波教授于2007年获得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经济系博士生导师,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经济学教授(终身教职),兼任澳大利亚中国经济学会秘书长。刘教授累计发表了五十多篇论文(SSCISCI)并多次参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研究报告。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新经济地理学前沿:‘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下的地缘经济”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商务部中国自贸区创新发展研讨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