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刘寒     点击:[]

我院教师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

 

新闻网讯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于1216日圆满结束,经过学院预赛、学校决赛的激烈比拼,我院王乃春老师获二等奖。

    根据政策规定,学校将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获奖者分别为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3000元的物质鼓励。

    为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搭建全校各学科教师的教学交流平台,学校对本届大奖赛精心组织和设计,新修订了实施方案评分标准,增加了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的考核。大赛于9月底发动,历经2个多月,经过全校各学院、医学部(包括临床医学院带教教师)的预赛、决赛选手推荐环节,大赛最终由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审委员会通过对决赛教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的现场评比,及教学文档、教学研究、指导学生学习、近两年学生评教情况的综合评定决出最终结果。

    本次大奖赛我院所有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精心授课,体现了我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16年“恒信杯”青岛大学生模拟股市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第十六届经济学年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