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恒信杯”青岛大学生模拟股市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8    编辑:刘寒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历时两个多月的2016年“恒信杯”青岛大学生模拟股市大赛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恒信资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等青岛本地四高校联合举办,共3000余名来自海大、青大等本地四高校的优秀学子同台竞技,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及优胜奖60名。我院大一学生张盛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及10000元奖金。

大赛旨在为热爱金融、喜欢股市投资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实战演练的平台,取得良好预期效果。我院院长周升起教授、恒信资管副总经理陈建国先生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