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编辑:刘寒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7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二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从中国海洋大学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评审经验丰富的韩立民、邵桂兰两位教授参加,人文社科处处长刘喜华教授到会指导论证工作,周升起院长主持论证会。

两位校外教授及我院学术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在认真听取各位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针对每位老师的课题申报书提出了详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各位老师均表示收获良多。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8名教师拟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他们将在前两轮申报论证会的基础上,综合专家们所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申请书及申报活页,力争在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6年“恒信杯”青岛大学生模拟股市大赛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