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一周周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编辑:姜茜     点击:[]

2019年8月31日,经济学院在3号实验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院长刘喜华主持会议。会议中,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的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对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梳理,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93日,经济学院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海荣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冉老师和带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商讨迎新工作准备内容以及提醒迎新工作注意事项。

96日和7日,经济学院正式进行新生报到工作,1718级带班学生和学生会成员负责迎新报到记录和引导新生工作。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老师、团委书记戴俊杰老师、学工办主任任龙老师和19级新生辅导员李冉老师前往报到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迎新工作的进展。

6日和7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老师和19级新生辅导员李冉老师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院领导勉励新生及时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在了解到学生有各种生活上的困难时,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沟通联系,改善宿舍环境,为学生解决困难,创造温暖温馨的生活环境。

7日下午1:00,经济学院在三号实验楼307411会议室同时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吕学梁、学工办主任任龙、2019级辅导员李冉,与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本次家长会有利于增进新生家庭对学院的了解与认识,营造了家校互动、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为经济学院构建“三四五融合”育人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的新时代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7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各个班级召开开学第一次班会。2019级各班带班为新生收集学院报到所需材料和发放军训所需物品,告知新生开学后的军训安排、各种会议活动和学院课程计划等各种事宜。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二周周报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