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周周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编辑:姜茜     点击:[]

9月10日,经济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举办了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

9月11日,经济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举办了“大学生如何防范金融风险”讲座。

9月12日,经济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9月13日,济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举办了“月下团圆”中秋联欢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三周周报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一周周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