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1    编辑:党政办     点击:[]

8月31日,我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院长刘喜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喜华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的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对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梳理。他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当前已经进入到最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抓住学科评估这个契机,深入剖析学科自身的短板与不足,挖掘潜力,最大限度地优化提升各项建设指标。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陈东景、逯进、吕学梁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校友工作、宣传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与学术交流工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等方面,以数据、图表的形式,对标对表全面分析学院形势与不足,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刘喜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半年来,全院上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内涵建设这条主线,各项工作均取得诸多进步。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发展目标和路径已经勾画清晰,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同心同德,务实重干,用心用情共同写好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研讨会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