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编辑:姜茜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师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工作生活方式,7月13日,学院工会在崂山会场村元宝山举办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工会活动。

  院长刘喜华、院工会主席王海荣与老师们一起登上了元宝山。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老师们登山的热情,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擦拭着脸上的汗水,欣赏着美丽的风光,释放着工作上的压力。下山后,老师们又趁着余辉,来到了海滩,在松软的沙滩上,伴着褪去的海水,开始了挖蛤蜊、钓蛏子活动。

  这次活动,是学院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工作生活方式的一次成功尝试。老师们也一致认为,这次“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工会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也进一步增进了教师们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院团队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


上一条:孙国茂教授在山东社科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