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编辑:姜茜     点击:[]

6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研讨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会主要精神;围绕《青岛大学院(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青岛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进行学习研讨。 

刘喜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各自岗位上率先垂范,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大力推进党支部“强基提质”建设,经常深入学生课堂、宿舍、班级、食堂,确保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落细,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院建设发展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刘喜华教授应邀参加上海合作组织专家学者研讨会
下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6期(总第95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