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30    编辑:姜茜     点击:[]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与经济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部分科室负责人,于金家岭校区经济学院办公楼307室进行调研座谈。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代表我院师生向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补短板、深改革,高定位、提质量,强引领、守底线,有作为、提效能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学风建设、考研、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我院副院长陈东景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举措。2015级辅导员李冉结合学生考研、就业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汇报。随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院长助理滕涛分别就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在听取汇报之后,刘彩云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在学生管理、考研与就业、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就业,她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齐抓共管、精准施策,精准分析、工作前置,集中发力、冲刺提升;针对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分析院情、重点防范,持之以恒、常抓常管,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做到师生身心安全和及校园环境安全双管齐下,创造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空间。

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围绕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内容,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对两个学院分别提出针对性建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伟围绕学生就业、公寓安全管理、毕业生离校前安全稳定等内容提出建议。

会后,刘彩云一行走入两个学院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室内外环境、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及相关配套设施。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3期(总第92期)
下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2期(总第91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