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2期(总第91期)
发布时间:2019-05-29    编辑:姜茜     点击:[]

                     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2期(总第91期) 

                                                 ——周海刚教授报告

2019年5月28日下午,周海刚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与指导,并做客经济学院2019第12期“经济学名家讲堂”,为师生做了《Do Option Smirks Predict Unexpected Earnings》的精彩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周海刚教授主要为大家分享了最新完成的一篇高水平论文,这一论文主要围绕期权价格能否很好的预测股票价格这一主题而展开。周教授讲述了这篇论文的主要架构、写作思路与主要结论。此外,在讲座过程中教授重点提到编程软件的重要性,并举例列示了部分统计软件的计算领域。在整个报告过程中,老师与研究生们都听得较为投入。最后,周海刚教授和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耐心解答了师生的专业化问题。

周海刚教授,特许金融分析师,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他2006年获得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金融博士。他的研究兴趣是公司治理,实证资产定价,国际投资、国际财务管理、行为金融。周教授先后在《Finance Research Letters》、《Applied Economics》、《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宣传培训交流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