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宣传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编辑:姜茜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宣传工作,近日,我院第二期宣传培训交流会在我院办公楼411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报社社长于红波,新闻网及报社编辑刘毅以及学校视频中心编导李亚楠作为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宣传中心成员等共50余师生参加培训。

于红波对我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感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做好宣传工作对于我院和个人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多学、多记、多练,学会用心、用力、用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自身成长成才夯实基础。

培训期间,刘毅以《浅谈校园新闻采写》为题,结合新闻通讯写作实例,从采访写作的常见问题、新闻信息的定义定位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亚楠从视频拍摄的策划、后期的剪辑制作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视频制作技巧。我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姜茜回顾了我院宣传中心建设与工作成效,介绍下一步将以打造有热点、有热情、有热度的品牌报道,和加强宣传团队的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我院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王海荣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宣传工作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载体。今后,我院将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二是建好主阵地、宣传我院形象;三是打好主动仗、凝聚人心力量;四是当好主力军、营造人文氛围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12期(总第91期)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9届“心动经城”毕业晚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