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9届“心动经城”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编辑:姜茜     点击:[]

5月24日晚,经济学院2019届心动经城毕业晚会在青大金家岭校区东院礼堂举办,晚会由经济学院团委主、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逯进、副院长吕学梁等经院师生以及优秀校友代表。

晚会在经济学院老师的暖心视频和艺术团的热舞中开始。开场的相声拉动了观众的热情,大家在捧腹大笑里欣赏小品《我的大学生活》;大学四年的回忆一幕幕浮现在眼前,让我们不忍说再见;之后大家聆听《笑》,《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时间煮雨》等歌曲动人的歌声道不完离别的不舍;在这令人动容的气氛里,优秀校友上台表达了他们对大学时光的追忆和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随之远在外地的优秀校友也通过视频传达了同样美好的祝福,让毕业生们更加憧憬未来,让学弟学妹们更加珍惜时光;down,up,rise》《violete》的热舞展现了经院男神女神们的帅气活泼;随后,经院老师们献上用朗诵和歌声,祝福毕业学生前程似锦;晚会在师生的歌舞以及大家的掌声中落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宣传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中博教育杯”第七届U7模拟经济峰会复赛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