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9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31    编辑:姜茜     点击:[]


 331日上午,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9趣味运动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花样繁多、妙趣横生。形式新颖的摸石过河、组团搭配的链接加速、笑点频出的二人三足、配合默契的双人跳绳、紧张刺激迎面接力等项目充分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学生的参与度,在趣味中收获成长,在运动中增进团结。最终,2018级经贸六班、经贸三班、金融六班名列总分前三甲。

经济学院通过营造快乐的运动氛围强健学生体魄,吸引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拼搏进取,不负韶华。


上一条:2019山东普惠金融发展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响遏行云”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