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响遏行云”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31    编辑:姜茜     点击:[]


 3月29日晚,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艺术团承办的“响遏行云”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高职礼堂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志国,商学院会计系李晓涵老师,辅导员戴俊杰、任龙、李冉、刘璐老师出席决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庆典之际,参赛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喉献礼青春、致敬时代,现场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最初的梦想》等经典曲目,情绪激扬,活力四射,用昂扬的歌喉发出了青春最强音。此外,由经济学院教师代表献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和对时代华章的咏叹,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周晓晗同学以一曲《price tag》摘得桂冠,王媛梦、陈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届比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讴歌伟大时代的舞台,在院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9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