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编辑:姜茜     点击:[]

328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戴俊杰主持会议。

王海荣指出,学生骨干是联系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大家要发挥好聚起来是一团火、散开来是满天星的骨干效应,做好四个强化三个提升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和舆论导论,加强阵地建设;二是强化大局意识,从全局高度、长远眼光构建远大格局,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要团结协作;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把工作放在心上,学会分工协作、科学管理和提高实效的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创新点,提高活动对广大同学的吸引力;四是强化奉献意识,要有见困难要上,见荣誉要让的精神,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三个提升:一是提升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二是提升学生工作品牌效应,学生活动不贪多、不贪大,要做出精品、做出水平;三是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养,模范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全面进步。

会上,团委书记戴俊杰带领学生骨干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团组织更好的发挥团组织凝聚、引导和服务青年的作用。同时,学生骨干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成果和特色进行了展示,并围绕如何做好工作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有效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骨干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济学院“响遏行云”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坊2019年第1期 ——经济类专业实验教学开展与教师能力提升 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