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9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编辑: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2019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召开2019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守珩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刘喜华对照2018年学院主要办学指标对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分析了2018年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学院2019年八个方面二十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东景、逯进、吕学梁分别就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张守珩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和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究班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传达并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办大学”的发展理念上来,不断激发学院办学活力,落实学校各项改革措施,扎实开展好2019年学院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水平,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经济学院

                                                                                      2019225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金家岭校区听课调研
下一条:南开大学教授张晓峒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