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江春教授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3    编辑:     点击:[]

       10 月 23 日,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春应邀来我校。江春教授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411会议室为有意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们作了题为《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陈东景教授主持。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6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248225411234481505

 

在讲座过程中,江春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经验(曾成功申请到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一项世界银行科研基金项目等多项基金项目),围绕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这一主题,重点从国家级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的论证、文笔书写、如何打动国家级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以及申报时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展开。会后,部分老师还就自己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教了江春教授,得到了江春教授的解答,与会老师均表示此次报告获益匪浅。

江春,男,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扩大中国金融业双向开放的关键问题研究”首席专家、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目前担任武汉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同时担任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学术兼职。目前已出版专著八部(其中外文专著一部),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Economic Modelling》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共主持过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世界银行科研基金项目,一项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及一项博士点基金项目。

 

      688626561015935008

上一条:山东大学刘庆林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台湾中原大学姜树翰教授来校作讲座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